Mingletech Limited 名谷科技有限公司

Mingletech Limited 名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Mingletech Limited 名谷科技有限公司

技術領域:

IoT

網址:

http://www.mingletech.com.hk

聯繫方式:

電話:(852) 9789 3332

 

電子郵箱:

keith@mingletech.com.hk

聯繫地址:

香港觀塘鴻圖道17號發利工業大廈12樓1205室

公司介紹:

 

名谷科技有限公司,在2014年創立,致力發展智能產品,包括軟件硬件。我們開發有關物聯網的產品,對於音頻產品或心電圖產品,既然有極大研究,公司以往推廣海外或國內市場,尋找合作夥伴。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 連續心電監護耳機

設計了用於耳機的連續心電監護技術,
連續心電圖監測技術以模擬形式連續測量心電圖,並通過麥克風線路以20kHz 以上的超聲頻率傳輸調製信號。它不會影響音頻性能。用戶可以欣賞音樂,
在麥克風上講話並同時記錄ECG。 ECG 監測技術在耳朵和皮膚上使用純電觸點。

運動引起的汗液,頭髮,皮膚顏色或晃動不會影響心臟監護的質量。

連續心電監護技術集成在微模塊。

連續心電監護耳機技術可用於運動, 健康監測和遠程醫療。 ECG 技術使用純電氣觸點。第一個電極觸點在耳朵的幫助下導電的柔軟入耳式插入物。第二電極接觸在胸部或背部用戶。胸部電極可能是不銹鋼板通過絕緣線連接到模塊和CH 連接器。胸電極應附著在皮膚上在劍鞘周圍的胸部,所以它不是在用戶運動期間移動。

對於女性而言放在胸罩下,對男人來說,需要緊緊頂部或用鬆緊的胸帶係緊。語音和ECG 信號通過麥克風線。麥克風線可以通過有線連接連接到電話或藍牙®模塊。

它只能與A2DPBluetooth®耳機模塊。 ECG 微型模塊專為輕鬆與大多數有線和無線集成耳機設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