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picks Limited 創奇思有限公司

Cherrypicks Limited 創奇思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Cherrypicks Limited 創奇思有限公司

技術領域:

Big Data

網址:

https://www.cherrypicks.com/

聯繫方式:

電話:(852) 2127 7788

 

電子郵箱:

info@cherrypicks.com

聯繫地址:

香港尖沙咀諾士佛台10號16樓至19樓

公司介紹:

 

"成立於2000年,創奇思是紮根香港的科技初創企業,現為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777)子公司。公司專注於發展智慧城市、擴增實境、人工智能、電子錢包及智能定位等創新技術,現穩佔亞太區領導地位。創奇思帶來的用戶體驗解決方案走在業界前端,與其擁有專利申請的革命性產品已於多個國際舞台上代表香港及中國獲得超過100個本地及國際獎項。公司的早期創業故事亦曾成為美國哈佛大學商學院研究個案(#N9-807-106)。

目前,創奇思於世界級創新流動解決方案的領導地位已廣為銀行、保險、餐飲、零售、物業管理、旅遊及運輸等各行各業的長期合作夥伴所信賴。詳情請瀏覽 www.cherrypicks.com"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 思路

思路是結合實時導航、地理圍欄營銷、增強現實與微定位數據服務的產品平台,以芬圖科技的專利地磁混合技術提供世界級位置智能解決方案。思路已為環球多個機場、企業等客戶完成超過25個大型商業部署,覆蓋超過200萬平方米空間,服務超過800萬用戶,帶來領先的室內用戶體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