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clideon China Limited

Euclideon China Limited

公司名稱:

Euclideon China Limited

技術領域:

Cloud computing

網址:

https://www.euclideon.com

聯繫方式:

電話:(852) 2383 8696

 

電子郵箱:

echo.xie@euclideon.com.cn

聯繫地址:

香港沙田香港科學園12W座218室

公司介紹:

 

2010年,優立成立於澳洲布里斯班。作為海量三維數據處理及全息技術的全球領導者,優立是世界上唯一可以實現無限量點雲數據管理,而不依賴於計算機硬件的尖端科技公司。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 優立全息牆

優立全息牆,一款外形與普通投影儀相似的全息投影設備,同樣是利用激光在牆上投射出影像,與普通投影儀不同,影像彷彿穿過了牆壁,像是通往外界的窗口。

觀眾只需佩戴普通3D眼鏡,就可以自由行走、瀏覽、輕鬆互動、編輯設計。人與立體影像完全融為一體,創造臨場感極強的空間互動體驗。空間融合了“無限細節”引擎和優立流式數據等多項先進軟件技術,瞬間加載超大3D模型,利用光影呈現出身臨其境的全息世界。

設備簡單輕便,安裝快捷;支持多用戶、不同視角觀看與互動;支持Unreal, Unity等其他通用開發工具內容輸入及3D展示;支持超大規模實景點雲3D模型及人工建模模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