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v Co. Limited 聯科智能有限公司

Nerv Co. Limited 聯科智能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Nerv Co. Limited 聯科智能有限公司

技術領域:

Smart City

網址:

https://nerv-tech.com

聯繫方式:

電話:(852) 9632 1743

 

電子郵箱:

sales@nerv-tech.com

聯繫地址:

香港沙田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西10 號浚湖樓6樓603-607室

公司介紹:

 

我們為企業提供語音解決方案,包括企業電話系統客戶服務基準測試系統和語音 IoT設備.我們團隊為計算機科學博士和 ASR 領域專家。憑藉數千小時的高質量語音數據,我們建立了在語音識別和意圖分類方面具有高精度的語言模型。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 多語言的智能語音解決方案

我們的技術包括ASR(自動語音識別)和TTS(文字轉語音),是自行開發的數據集/數據模型,而不是第三方,支持粵語,普通話及英語,可連接到主要平台,例如:Facebook,微信WeChat,網站,應用程序,LINE,企業電話系統(PBX /IVRS) 及語音物聯網設備等。通過將語音識別,可以實現具有語音交互能力的機器人,可應用呼叫中心或兒童教育智能產品,提高學生學習效率,並大大增加交互體驗,也能處理所有的諮詢,24小時不間斷,客戶不需要排隊等候,它能用自然的語言(普通話,粵語,英語)去對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