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press Telecom Limited 赛柏电信有限公司

Cypress Telecom Limited 赛柏电信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

Cypress Telecom Limited 赛柏电信有限公司

技术领域:

Cloud computing

网址:

http://www.cypresstel.com

联系方式:

电话:(86) 185 2084 4458

 

电子邮箱:

jasmine.hou@cypresstel.com

联系地址:

香港湾仔骆克道3号27楼2701室

公司介绍:

 

CypressTel为全球技术领先的SD-WAN运營商和多云管理专家(MSP),以最专业的解决方案对接世界500强企业及“一带一路”迈向全球化进程的中国企业。总部设在香港,在新加坡、东京、上海、深圳、 北京等地设有分公司。

CypressTel企业提供网络信息系统全球运營及云网一体化的管理服务。公司以“专注品质,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致力於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及服务支持。 

 

方案/產品/服务(一)

 

名称: 云管服务

CypressTel云管服务,基於自有数据中心和全球网络,以及经验丰富的云管服务专家团队,旨在为全球客户提供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的谘询设计、部署迁移、运维管理等全生命周期服务。

CypressTel云管服务为客户构建具有弹性资源调度、低成本、统一运维、灾备完善、高可靠、网络质量高等优势的混合云架构,真正具备从客户现场到云的端到端云网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为教育、醫疗、零售、制造、金融等各类企业提供数字化一站式上云方案。

方案/產品/服务(二)

 

名称: OneWAN

CypressTel SD-WAN產品OneWAN是基於用户网络架构之上,使用overlay技术创建的一個逻辑网络,OneWAN使用基於运營商级标准研发的集中管控平台,并虚拟化各分支机构,简化分支机构、数据中心和云之间大广域网的服务管理和部署,为企业提供云、管、端一体化服务。

同時,OneWAN提供了一個基於策略的自动化框架,从统一的控制和管理,到单一的数据传输平面,增强了数据和业务的可见性,赋能企业网络管理员对於应用程序、设备、用户和网络的完全掌控,以确保符合企业的发展需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