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press Telecom Limited 賽柏電信有限公司

Cypress Telecom Limited 賽柏電信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Cypress Telecom Limited 賽柏電信有限公司

技術領域:

Cloud computing

網址:

http://www.cypresstel.com

聯繫方式:

電話:(86) 185 2084 4458

 

電子郵箱:

jasmine.hou@cypresstel.com

聯繫地址:

香港灣仔駱克道3號27樓2701室

公司介紹:

 

CypressTel為全球技術領先的SD-WAN運營商和多雲管理專家(MSP),以最專業的解決方案對接世界500強企業及“一帶一路”邁向全球化進程的中國企業。總部設在香港,在新加坡、東京、上海、深圳、 北京等地設有分公司。

CypressTel企業提供網絡信息系統全球運營及云網一體化的管理服務。公司以“專注品質,用心服務”為核心價值,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完整的端到端網絡解決方案及服務支持。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 雲管服務

CypressTel雲管服務,基於自有數據中心和全球網絡,以及經驗豐富的雲管服務專家團隊,旨在為全球客戶提供公有云、私有云、混合雲的諮詢設計、部署遷移、運維管理等全生命週期服務。

CypressTel雲管服務為客戶構建具有彈性資源調度、低成本、統一運維、災備完善、高可靠、網絡質量高等優勢的混合雲架構,真正具備從客戶現場到雲的端到端云網解決方案和服務能力,為教育、醫療、零售、製造、金融等各類企業提供數字化一站式上雲方案。

方案/產品/服務(二)

 

名稱: OneWAN

CypressTel SD-WAN產品OneWAN是基於用戶網絡架構之上,使用overlay技術創建的一個邏輯網絡,OneWAN使用基於運營商級標準研發的集中管控平台,並虛擬化各分支機構,簡化分支機構、數據中心和雲之間大廣域網的服務管理和部署,為企業提供雲、管、端一體化服務。

同時,OneWAN提供了一個基於策略的自動化框架,從統一的控制和管理,到單一的數據傳輸平面,增強了數據和業務的可見性,賦能企業網絡管理員對於應用程序、設備、用戶和網絡的完全掌控,以確保符合企業的發展需要。 

分享